滨州市19家大中型商超放心肉菜公开评价

来源:滨州传媒网

2018-01-03 15:09:00


3F8A6959_副本.jpg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滨州市大中型商超“放心肉菜”公开评价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2017年大中型商超“放心肉菜”公开评价活动中,惠民县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19家商超评价名次将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

  在2017年大中型商超“放心肉菜”公开评价工作的基础上,2018年省食药监局决定在全省开展为期三年的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具体创建标准共8个方面:一是示范超市要销售安全合格肉菜;二是要建立相应的管理体系、设立机构配备人员;三是要制定严格的质量安全标准和经营过程规范;四是要对供应商进行现场核查,建立肉菜信息追溯体系,要对鸡蛋、牛肉、羊肉严格实行“双证”准入;五是要严格执行经营过程规范要求;六是要建立健全自查工作机制;七是示范超市应当开展肉菜检验检测,检验检测结果要进行公示;八是要公开创建标准和承诺,设置意见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