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辖区部分路段限速更改 超速抓拍已启动

来源:滨州新闻网

2018-01-05 15:43:00


  今天,记者在滨州高速交警了解到,为进一步维护高速公路良好的交通秩序,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滨州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自2017年11月起已对部分路段限速值作如下调整:

  长深高速(G25)1247KM+200M至1249KM+200M 北向南方向

  荣乌高速(G18)576KM+100M至579KM+100M 北向南方向

  荣乌高速(G18)605KM至615KM 南向北方向

  以上路段限速值调整为小型载客汽车最高时速不超过100公里,其他机动车最高时速不超过80公里。现相关路段交通标志也将予以调换,抓拍设备均已更新完成,限速抓拍的基准也已调整到了100公里/小时。

  (记者 赵龙龙 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