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会来啦!魏集古村落2018年新春花灯庙会即将启幕!

来源:大众网

2018-01-08 17:14:00


 

  花灯动图展示

 

  精美的花灯造型

  大众网滨州1月8日讯2018好客山东贺年会,寻找消失的年味,来魏集古村落过大年。第二届新春花灯庙会暨年货大集将于2018年1月24日至2018年3月3日(腊月初八——正月十六)在魏集古村落景区举办。“千万”世纪花灯闪耀滨州,鲁北地区史上最大规模灯会来啦,小伙伴们约起来吧!

 

  五颜六色的花灯

 

  元宝花灯

  花灯璀璨, 庙会重现,“千万”世纪花灯闪耀滨州,鲁北地区史上最大规模灯会来啦!99组巨型花灯璀璨绽放,变幻不息的灯光,古色古香的民俗,最宏大的场景,最盛大的民俗花灯盛会!花灯与古建,历史与现代,古韵华章,别具一格!最全、最大、最绚丽的世纪灯会,尽在魏集古村落!

  活动时间:腊月二十八——正月二十

  活动地点:魏集古村落景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