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后道路结冰 滨州汽车站20余条客运班线停班

来源:大众网

2018-01-22 17:14:00


 

  由于道路结冰,汽车在路上行驶缓慢

  大众网滨州1月22日讯(记者 卢志强)21日晚滨州迎来一场降雪,22日早晨,路面结了一层薄冰。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滨州汽车总站获悉,由于道路结冰,滨州汽车总站发出的20余条客运班线停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于道路结冰,多条高速临时封闭,滨州汽车总站发出的多条客运班线停班,其中包括北京、天津、塘沽、秦皇岛、沧州、濮阳、商丘,省内班线有青岛、烟台、威海、黄岛、胶南、牟平、蓬莱、栖霞、临沂、单县、滕州、莒南、德州等,其中青岛线路今天和23日下午都将停运。

  由于路面行驶条件较差,通往各县区的城际公交线路刚刚陆续放行,但为保证安全,行驶较缓慢,班次间隔也将延长,提醒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实时的客运班线信息市民可咨询客服电话0543-3205550或服务台电话0543-319803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