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来源:大众网

2018-01-26 15:56:00


  根据国家关于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要求,滨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2018年度开放计划如下:

  一、开放人群及收费标准: 

  滨州体育馆全年分时段向年龄未满十八岁的青少年、年龄超过六十岁的老年人、残疾人以及山东省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免费开放其他人群可在免费低收费时段享受低于法定收费标准的低收费服务

  滨州市游泳馆全年分时段向全体市民低收费开放,低收费时段零售门票价格下浮20%(原价50元/次)。所有正常营业时间内,执本场所定期发放的免费体验卡均可享受免费游泳一次,但是需要留存联系方式备查。(游泳体验卡发放时间及领取办法可关注滨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微信公众号。)

  二、开放时段: 

  寒、暑假(2月1日至2月28日,7月1日至8月31日)及节假日:

  体育馆上午9:00--下午17:00

  游泳馆上午6:00--8:00、下午14:30--20:30

  其他时间:

  体育馆每日上午6:30--8:30、下午17:30--20:30

  游泳馆每日上午6:00--8:00、下午14:30--17:30

  三、开放项目及指导老师: 

  乒乓球指导老师:俎冬;羽毛球指导老师:吴立美

  篮球指导老师:孙滨涛;游泳指导老师:陈文祥、孙洪光、任恒志

  注意事项:运动所需球拍、球、泳衣、泳镜、泳帽等需要自备。

  四、免费向公众提供的基本公共体育服务计划: 

  1、举办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体育馆、游泳馆各4次。

  2、体育馆免费举办体育讲座或体育展览4次。

  3、体育馆免费开展体育健身技能培训1000人/次。

  4、游泳馆免费举办防溺水讲座4次。

  5、开展青少年游泳技能低收费普及培训1000人次。

  滨州体育中心 

  2018.1.24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