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原则通过省专家审查

来源:大众网

2018-01-26 16:01:00


 

  《滨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5年)》纲要审查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26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王鹏飞) 1月26日上午,山东省住建和城乡建设厅在滨州组织召开《滨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5年)》纲要审查会议。来自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住建部派山东规划督察一组、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专家组成的专家审查委员会经过审查,原则通过了《滨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5年)》纲要。

  据了解, 《滨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5年)》纲要规划期至2035年,近期至2020年,远期展望至2050年。纲要明确了城市性质与规模、城市发展目标与策略,内容包括市域层次规划、城市规划区规划、城市集中建成区总体布局规划、规划实施等。

  与会专家认为:《滨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5年)》纲要指导思想明确,技术路线清晰,基础资料翔实,专题研究深入,分析论证较透彻,重点问题把握较准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要求,原则予以通过。专家们重点从人口和建设用地规模、城乡空间布局与用地结构规划、重大基础设施布局、城市特色等方面,就完善规划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