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不折不扣完成好黄河四桥建设等重点任务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2-02 15:40:00


  滨州日报讯 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召开分管部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对于承担的新旧动能转换、黄河四桥、滩区迁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等全市23项重点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好;要围绕新形势下的产业结构调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供给、科技人才、开放型经济等关键领域,围绕事关全市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重要改革、重大举措,提早研判、提前思考;要重点抓好新旧动能转换、交通基础设施、省市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四大类项目。

  会议要求,对于2018年任务和目标,要高点定位,坚持以新理念新思想谋划工作,坚持高标准引领,按规定制度标准,细致去做,精心去做,重点工作争一流;要细化责任分工,对承担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各方面任务,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分解细化,明确到人到时,通过工作项目化达到责任清,通过时间周期化达到进度节点清,通过项目考核化达到问题清;对今年重点工作,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全力抓好落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