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滨州4所中学7所小学上榜省级文明校园名单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2-05 18:12:00


  滨州日报讯 2月2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发布了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名单,我市有4所中学、7所小学名列其中。

  这4所中学分别是山东省北镇中学、滨州市第一中学、滨州实验中学、滨城区第六中学。7所小学分别是滨城区清怡小学、邹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阳信县实验小学、惠民县姜楼镇实验小学、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无棣县鲁北高新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

  据介绍,此次省级文明校园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励各大中小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活动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评选、社会公示,共评选出300个省级文明校园。

  而在此前的2017年8月,市教育局和市文明办就在全市各中小学组织开展了市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全市共有50所学校被授予滨州市首批“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