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菁英追梦”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滨州开幕

来源:大众网

2018-02-05 18:16:00


 

  2018“菁英追梦”杯中国滨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式现场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本次比赛开球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们

  大众网滨州2月4日讯(记者 卢志强)2月4日上午,2018“菁英追梦”杯中国滨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滨州实验学校开幕,来自国内外105支球队,1470名小球员齐聚滨州,开启为期7天的追梦之旅。

  开幕式由滨州市高校工委书记、滨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东主持。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应急办主任杨玉鑫致开幕词,他首先欢迎国内外的参赛师生来到滨州,然后介绍了滨州市的基本情况和足球发展情况,最后他希望,通过比赛,促进青少年足球蓬勃发展,促进足球文化交流,享受快乐足球,擦亮滨州城市名片,展现滨州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滨州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硕果。

  杨玉鑫宣布比赛开幕,滨州市体育局局长谷玉玲、滨州市足协副主席李辉、韩国蔚山市以人为本足球教室董事长朴允东、韩国蔚山市以人为本足球教室社长禹炳奎、韩国大邱平安学校主教练金荣俊、滨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学勇、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道义、滨州实验学校校长高桂荣等与会领导、嘉宾一起为比赛开球。

  据了解,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韩国蔚山市以人为本足球教室队和韩国大邱市平安学校足球队参赛,还有27支省外球队,41支省内室外球队,35支市内球队参赛。本次比赛赛程为7天,小学为8人制比赛,初中为11人制比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