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万名干部职工义务植树 种下10万株树木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3-13 10:53:00


 

  春光明媚晴方好,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我市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滨城区杨柳雪镇(西外环以东、北外环以南、长深高速西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张凯,市政协主席张兆宏等市级各大班子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滨城区部分干部群众6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处处红旗招展,人人干劲十足,大家有的挥锨培土、有的浇水植绿,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一片火热场面。一上午的时间共种植海棠、金叶榆、元宝枫、白蜡4000余株。

  为做好植树节期间的各项活动,市林业部门优化了植树方案,调运优质苗木,对栽植区进行定点划线挖坑,并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植树活动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当日,我市各县区也以植树节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全市共一万余人参与植树活动,种植各类树苗近十万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