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人注意了!行人闯红灯将要被抓拍了

来源:大众网

2018-03-16 14:45:00


 

  安装的部分抓拍设备

 

  对抓拍设备进行验收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都知道闯红灯不对、闯红灯危险,可总是有人不自觉。遇行人过马路,有的机动车主动避让,也有一些司机朋友对“礼让斑马线”熟视无睹,飞速通过。为了避免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的发生,共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3月15日上午,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职能部门对辖区黄河二路渤海十八路,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一路、二十二路等重点路口的行人闯红灯,渤海二十二路北街市场路段、长江三路开发区一中路段、黄河一路渤海十八路以北路段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抓拍设备进行了调试验收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