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交警三天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大众网

2018-03-16 14:47:00


 

  王某驾车肇事现场

 

  韩某肇事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封吉伟 赵建磊)3月14日凌晨,滨州阳信交警经过多方努力,最终将在逃近半年之久的嫌疑人王某抓获,这也是阳信警方三天内连续抓获的第二名网上逃犯。两名案犯现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017年10月25日6时45分许,王某驾驶鲁MX普通低速货车在环乡路河流镇大耿村路口与吴某骑行的二轮电动车相碰造成事故,致吴桂花受伤,车辆受损。经查,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认定王某承担本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并涉嫌交通肇事罪,阳信交警大队多次传唤王某均未到案。后阳信交警将王某列为网上逃犯对其进行上网追逃,经过民警多方缜密侦查,确定王某轨迹,于3月14日凌晨将逃犯王某抓获。

  2017年12月06日11时06分许,韩某驾驶鲁ME小型普通客车沿商店环乡路行驶至魏家村路段与刘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碰撞,事故发生后,韩某弃车离开现场,本次事故致两车受损,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认定,韩某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并涉嫌交通肇事罪。民警多次传唤嫌疑人韩某拒不到案,3月8日,交警大队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上网追逃。在强大压力下,嫌疑人韩某于3月12日上午投案自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