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再添战果 滨州警方打掉11人涉黑恶团伙

来源:大众网

2018-04-09 10:37:00


 

  滨州警方雷霆出击

 

  滨州警方打掉11人涉黑恶团伙

 

  抓获涉黑恶团伙成员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锦程)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4月6日,在滨州市公安局统一指挥下,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滨城分局100余名警力,雷霆出击成功打掉以滨城区市东办事处郭集村原村主任郭某某为首的涉黑恶团伙,一举抓获涉案人员11人。

  以郭某某为首的涉黑恶团伙长期欺压群众,非法高利放贷、肆意认定违约、虚高债务、暴力讨债,危害一方,影响恶劣。

  经初步调查,该团伙涉嫌私藏枪支弹药、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多项罪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打掉以郭某某为首的涉黑恶团伙,是滨州警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下一步,滨州公安将继续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充分发挥“尖刀”作用,注重线索摸排、侦查打击、宣传发动,向黑恶霸痞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真正打出声威、打出平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