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将增添一条门头牌匾示范街 位置在这里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4-09 10:40:00


  滨州日报讯 近日,滨城区彭李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出台方案,拟打造门头牌匾规范化建设示范街。

  示范街位于黄河十路(渤海八路至新立河东路段),涉及各类商业店铺100余家。为做好示范街建设,执法中队对门头牌匾制定了统一的标准。突出整治重点,以环境卫生整治为基础,重点集中清理整顿沿街破损、老化、尺寸偏大、规格偏小、易造成视觉污染LED等广告牌。自我整改为主,坚持宣传先行,组织执法人员进商户发放整改标准,明确整改时限,由商户根据自身情况,依据统一标准做好自我整改。集中清理为辅,自我整改期限结束后,执法中队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拒不整改、不按要求整改的商户,依法依规对不符合要求的门头牌匾进行集中拆除,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清理。强化整体效果,集中整改后,门头牌匾将达到规格标准化、尺寸统一化、设置规范化、排布整齐化,商业街实现街景一体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