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剧院200张票免费领 《谁不说俺家乡好》上演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4-10 11:00:00


 

  大型歌舞诗剧《谁不说俺家乡好》摄影 刘海栋 资料图

  滨州日报讯 4月26日,大型歌舞诗剧《谁不说俺家乡好》将在滨州大剧院上演。

 

  大型歌舞诗剧《谁不说俺家乡好》摄影 刘海栋 资料图

  据悉,该场演出由省文联、省舞蹈家协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承办,市文化馆和市舞蹈家协会协办。《谁不说俺家乡好》是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及十七地市舞蹈家协会联合打造的公益性舞台剧目,是近年来山东舞蹈界整体实力、山东民间舞蹈元素集中展示和体现的一次舞蹈盛会,也是山东在舞蹈发展进程中的一次突破和挑战。其参演规模之大,参演人员之多,艺术水准之高,在山东达到空前。

 

  大型歌舞诗剧《谁不说俺家乡好》摄影 刘海栋 资料图

  该剧是围绕“山东美丽家园”的主题内容展开,简单而又朴素的表达,用心用情娓娓道来,风格性的山东舞蹈淋漓尽致的展现。整部歌舞剧由序、尾声及四个篇章六个部份组成。序:《春天》、第一章:《圣贤歌》、第二章:《泰山魂》、第三章:《齐鲁风》、第四章:《蓝黄颂》、尾声:《大美山东》。每个篇章用诗意化的语言,富有情感的肢体语汇讲述齐鲁文化的绵延厚重、齐鲁大地的唯美辽阔,以及齐鲁儿女的坚韧豪迈。

 

  资料图

  市文化馆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200张演出门票,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件于4月23日下午2点--4点(赠送100张)和4月24日上午9点--11点(赠送100张)到市文化馆一楼服务台领取(每人限领一张,领完为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