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周边绿地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苗木栽植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4-11 10:44:00


  滨州日报讯 近日,记者在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处获悉,目前周边绿地提升改造工程已经完成苗木栽植,工程计划于“五一”之前完工。

  据悉,周边绿地提升改造工程位于黄河五路至黄河六路、渤海十五路至渤海十六路之间,工程主要对北侧原有比较单一、缺乏层次色彩的绿化景观进行提升改造,增加黑松、雪松、白蜡、银杏等落叶乔木和常绿树种,以及红叶碧桃、西府海棠、金枝槐等,丰富植物品种。同时,工程还将栽植地被花卉,铺设大面积草坪及园路,增设庭院灯、座椅等设施。

  截至目前,该工程的苗木栽植已经全部完成,共栽植黑松、雪松、白蜡等乔木406株,红叶碧桃、西府海棠等灌木312株,种植红叶石楠树篱900平方米。目前,工程正在进行园路建设及草坪铺设,计划于“五一”之前完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