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物业罚款5万!滨州消防办理首起阻碍消防通行案

来源:360新闻

2018-04-20 10:50:00


  4月13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滨州经济开发区明日星城小区一住户发生火灾,杜店中队出动2部消防车,12名官兵到场处置,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大队火调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火灾原因调查。经核查,此物业安装铁桩占用消防车道阻碍消防车通行,私家车车主堵塞消防车道,按照《消防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要求,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小区物业消防安全管理人进行行政拘留,对物业公司进行五万元处罚并责令立即改正(现已全部拆除),由派出所对两辆私家车车主进行500元行政处罚。  

  经过执法人员的教育,被处罚单位及个人表示一定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各类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故。通过行政拘留等方式进行处罚,对消防违法违规行为保持强大的震慑力,必将为强化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