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滨州阅读节系列活动将于4月21日开启

来源:滨州新闻网

2018-04-20 10:51:00


  为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创建书香滨州”的主题,开展阅读节系列活动。

  据悉,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

  记者从滨州市阅读协会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滨州市文广新局主办,由滨州市孙子研究会秘书处协办,由开发区文体办、开发区教育局、滨州市阅读协会承办。同期在会展中心2楼举办大型少儿图书展,作家签售、经典诵读及童话剧汇演等活动,欢迎家长们带孩子来逛书展、听讲座,过一个有意义的世界读书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