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棚户区改造项目民安馨苑明年初竣工 1022户居民将搬新房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4-24 11:17:00


  滨州日报讯 4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就住建部门承办的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位于市城区的民安馨苑、博兴县吕艺镇实地调研了棚户区安置项目进展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面对面征求提案者意见建议。据悉,民安馨苑是2016年市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17.29平方米,安置老旧小区居民1022户,计划于2019年初竣工。吕艺镇作为全国特色小镇——农创小镇,是博兴县土地流转规模最大的乡镇,建有山东省第一家秸秆收储运及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等多个技术创新项目,建成博兴县首家农民创业园,并投资1.3亿元建设了江北苗木交易中心展示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