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百人骑行游中海绿色出行 “蓝色长龙”很吸睛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5-07 10:24:00


 

  骑行队伍到达中海天地桥

  滨州日报讯 5月6日,名为“绿色骑行 大美滨州”的公益活动在滨州大剧院广场启动,2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统一着装,环中海骑行,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滨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名誉主席马士进给骑友们鼓劲

 

  “快来与我们一起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6日上午九点左右,来自全市十余个自行车俱乐部的骑友们聚集在滨州大剧院广场,大家统一身着蓝色T恤衫,三五成群有说有笑,互致问候,自拍合影,像是一次老友大聚会,所有都热爱自行车运动,热爱骑行出游,因此拥有很多共同话题。九点十八分,活动正式开始,骑友们在两位领骑员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又秩序井然地出发了,蜿蜒数百米的骑行队伍延渤海十六路、黄河十二路、渤海十八路、黄河八路行进,绕中海东侧一周。在周日的上午,这条蓝色的“长龙”成了滨州城区一道别致的风景,吸引很多市民驻足观看,拍照。

 

  “蓝色长龙”成为一道风景

 

  来张自拍

 

  姐妹花先合个影

 

  绿色出行,我做表率

  民一辉煌单车俱乐部骑友赵元刚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也是参与者,他说:“自行车骑行是一项深受大家喜爱的运动,男女老少皆宜,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公益骑行活动,唤起大家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意识,为建设绿色的美丽的滨州做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