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大清华自招初审人数公布 邹平一中9人通过

来源:邹平一中订阅号

2018-05-08 10:51:00


 

  近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并在“阳光高考网”进行公示。公示数据线显示,邹平一中初审通过两校的总人数为9人,在“全国500强高中排行榜”名列第65名、山东省第4名、滨州市第1名,总人数和名次较往年均有较大幅度提升。

  今年,北大、清华两大高校自主招生初审人数都有所增加。其中,北京大学初审通过1719人,清华大学初审通过1172人。

  附:2018年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全国500强高中排行榜”截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