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50名环卫工人享受一周的疗休养

来源:大众网

2018-05-09 10:58:00


 

  2018年滨州环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出发前大家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5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明 刘锡明)5月7日上午,滨州市总工会组织全市50名环卫一线职工赴德州德百温泉疗养院疗休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参加疗养活动人员为环卫一线职工,他们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本职岗位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城管执法局在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时,优先考虑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及有其他立功授奖表现的一线职工。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平日里工作非常辛苦,要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为一线环卫工提供疗休养活动,是滨州市总工会关怀环卫工人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滨州市总工会和滨州市城管执法局每年都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活动,为一线环卫工送来一份爱心和清凉。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给环卫工人送来防暑茶、洗衣液、扇子、杯子、毛巾等防暑用品。

  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表示,此次环卫工疗休养活动,体现了市总工会对环卫工人的高度关注和爱护,同时也是对环卫工人的鼓励和鞭策。今后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尽职尽责,为打造洁净靓丽的新滨州做出更大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