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5000人 惠民县迎来史上单个规模最大旅游团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5-09 10:59:00


  滨州日报讯5月8日,“孙子故里·康养之旅”活动在惠民县孙子兵法城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山东红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惠民武圣园景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定期向惠民推送以康养结合的旅游团队。5月8日当天,1000位来自济南的游客来到惠民旅游,5月8日至10日三天时间,惠民将接待来自济南、聊城、东营等地共计5000人的特大旅游团队。这是惠民县旅游有史以来接待的规模最大的单个旅游团队。

 

  5000人旅游团分三批三天时间,参观孙子兵法城、武圣园兵器博物馆和武定府衙景区,品尝惠民特色美食。惠民县政府对特大旅游团队高度重视,交通、旅游、卫生、市政等多个部门联动,为接待特大旅游团队做好了各方面的服务准备。

 

  据悉,自清明假期以来,随着天气的转暖,惠民旅游景区陆续进入旅游旺季,新一轮旅游热潮全面开启,以研学、赏花、采摘、踏青、温泉、摄影等为主题的旅游深受广大游客亲睐。

  为争取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惠民全域旅游的发展,5月19日当天,惠民大多数景区将采取半价优惠政策,促进惠民旅游事业发展。武定府衙景区还将召集游客参与万人签名活动。游客可乘坐4月28日新开通的滨州——惠民旅游公交车直达孙武古城旅游区、魏集古镇旅游区等国家AAAA级景区,感受惠民的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