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2家机动车检测机构违规 无棣交警责令停业整顿

来源:大众网

2018-05-10 11:05:00


 

  无棣交警约谈企业负责人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近日,无棣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按照滨州市交通警察支队要求,每月定期利用机动车远程监管系统对辖区机动车检测机构进行随机抽查,抽查中发现无棣永胜、西环检测机构存在查验车辆不规范,把关不严,内部管理混乱等问题,立即对两家检测机构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做出了分别停业整顿四天、七天的处理决定,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并及时通报无棣县质检部门。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车管所对两家检测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检测机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守操作流程,强化内部管理,严把技术性能检测关,筑牢机动车安全防线;进一步公开检测项目和工作流程,切实加强安检人员思想教育,从源头上把好关,杜绝非法中介欺诈群众利益的行为,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