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7家企业上榜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百强 上榜数量全省第五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5-10 11:10:00


  滨州日报讯 5月9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发布会上,发布了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榜单,我市有7家企业上榜。

  据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名单统计显示,青岛上榜企业数量18家,济南16家,烟台11家,潍坊9家,我市以7家排第五名。我市上榜的企业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创新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渤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香驰控股有限公司。

  此榜单是在借鉴国际通行方法及相关国家标准基础上,根据山东省实际情况,主动通过互联网手段采集企业数据,从企业运营能力、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美誉度、品牌稳定性、企业社会责任、消费者行为、品牌溢价能力和品牌发展潜力、社会信用等几个维度,组织相关部门、高校、行业协会专家论证,首次推出的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名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