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区部分路口信号灯受停电影响暂停使用

来源:滨州交警

2018-05-10 11:12:00


  关于市区部分路口信号灯受停电影响暂停使用的公告 

  路灯管理所拟定于5月10日更换黄河二路变压器开关,届时黄河二路渤海十三路、黄河二路渤海十四路、黄河二路新立河东路三处路口将停电,红绿灯将暂停10分钟左右。

  电力公司拟定于5月15日5时至17时 ,更换黄河三路交通局变压器。届时黄河三路渤海六路、黄河三路渤海七路、黄河三路渤海八路等路口将停电,上述路口红绿灯将无法使用。

  公安交警部门将在上述路口摆放临时信号灯,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文明礼让,注意安全,根据临时信号灯和执勤交警的指挥通过路口。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5月9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