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又环保!滨城区在全市首次启用先进塔机助棚改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5-11 11:34:00


 

  滨州日报讯5月9日上午,在滨城区棚户区改造北海新城项目现场,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最大工作幅度75m、最大起升高度240.3m的5部TC7525-16D塔机入场作业,这是我市首次启用如此先进的塔机。

  北海新城项目建筑面积29.9万平方米,计划2020年7月份全面竣工。中建五局在该项目启用的TC7525-16D塔机为水平起重臂、小车变幅、上回转自升多用途塔机,性能参数及技术指标国内领先,达到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由于TC7525-16D塔机的启用,北海新城项目实施装配式建筑。与传统建筑相比,可以减少模板、保温材料、工程用水用电消耗,并减少80%以上建筑垃圾排放。现场湿作业明显减少,噪声、烟尘污染等问题较传统建筑有明显的改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