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预计9月底在沾化开幕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5-14 10:08:00


  5月12日,市领导到沾化区大高镇调研山东省第二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暨旅游装备博览会筹备情况。

  记者获悉,山东省第二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暨旅游装备博览会计划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举办,时间6天。主要内容包括大会开幕式、飞行器静态展、飞行展示、航空科普教育、飞行体验、旅游装备展、旅游商品展、美食嘉年华等活动。

  第二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暨旅游装备博览会与第一届不同,更突出亮点和特色。第一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暨旅游装备博览会主要以飞行器静态展示为主,第二届突出的是飞行体验,并且增加了美食嘉年华等活动,时间也比第一届延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