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海瓷等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5-16 10:21:00


  滨州日报讯 5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展会期间,副市长潘青带队观展。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文改办了解到,我市有山东海瓷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无棣海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文化企业参展,其设计制作的文化产品均在文博会上亮相。此外,我市的白云岱顶生态观光采摘园、麦壳思维机器人创客教育项目、唐三彩陶艺传承创客体验项目、中国海瓷艺术创意产业园、传统鲁绣工艺数字化升级项目等8个文化产业项目入选山东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项目库,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集古村落、西纸坊-黄河古村风情带等31个文化企业、项目、园区入选山东省文化产业地图,这将助力我市文化产业项目的宣传推介和对接招商。

  本届文博会为期五天,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4届,是我国首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平台,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文博会期间,滨州观展团一行还对深圳文博会分会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和深圳书城等文化产业项目进行了观摩学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