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两岁孩童误锁车内 白衣天使妙施救助

来源:大众网

2018-05-25 15:31:00


 

  邹平两岁孩童误锁车内白衣天使妙施救助

 

  两岁孩子获救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耿春梅)5月22日上午,邹平县韩店东王村一位女士在陪同老人到孙镇中心卫生院口腔科就诊的时候,粗心地把车钥匙与自己2岁的孩子锁在了车内。邹平县孙镇中心卫生院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爱心大接力”。

  由于孩子太小无法打开车门,孙镇中心卫生院紧急开展救援工作。在口腔科夏方勇主任,送孩子母亲回家拿备用车钥匙的同时,曲幻云大夫、张雪梅大夫趴在车窗前用动作安慰孩子,缓解孩子的紧张情绪,另外,后勤科还准备好了锤子、毛巾等物品,以备必要时破窗救孩子。最终在众人耐心的引导下,孩子通过“按按钮,开车门”的游戏方式按下了门钮,车门打开,孩子获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