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公交爱心送考 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来源:大众网

2018-06-05 11:19:00


 

  贴有爱心送考标签的公交车

  大众网滨州6月4日讯(记者 卢志强)2018年高考在即,6月4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公交公司获悉,为全面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7日—8日两天内,所有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爱心送考标识

  近年来,滨州公交连续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所有考生在高考期间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公交公司将从运营服务、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做足准备,努力为考生和家长营造一个便捷、高效的高考出行环境。

  高考前夕,滨州市公交公司将对所有运营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带病车辆及时维修,确保高考期间车辆安全运行。高考期间,将增开车辆班次,加大车辆发车频次,减少候车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的乘车选择。同时,调度监控各考点周边的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及时分流考试结束后考点公交站点出现的密集客流,确保公交车畅行无阻,为送考工作提供可靠保障。

  此外,滨州市公交公司提示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及全体市民,因高考期间交警会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部分公交线路会临时调整,届时公交公司将会在公交及场站台张贴线路更改告示。

  “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是一项具有积极深远意义的大型公益活动,滨州市公交公司承诺将在活动中创造一个高效、便捷、温馨的乘车环境,让广大考生能带着愉快的心情、昂扬的斗志,顺利走进考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