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为两名干部上门送军功喜报

来源:大众网

2018-06-06 11:01:00


 

  与立功同志家属亲切交谈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闫晶晶)按照省公安消防总队党委开展“军功喜报送家门”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5日上午,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李阳、政治处主任侯衍强到滨州吉泰阳光小区、奥林水岸小区,为2017年度荣获三等功奖励的两名干部上门送军功喜报。

  来到荣获军功干部的家中,李阳一行为立功同志家属送上了三等功喜报、奖章和奖金,并与立功同志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李阳说,在改革转隶及重大活动消防安保的关键时期,他们时刻以军人过硬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服从命令、胸怀大局、勤勤恳恳、热情服务、严格执法,在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中全力以赴、连续作战、奋勇拼搏,为确保全市火灾形势高度稳定和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全市消防官兵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属的理解、支持和默默奉献,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鼓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加倍努力、顽强拼搏,为消防事业再立新功。

 

  与立功同志及家属一起合影

  拿到喜报后,立功官兵的家属备受鼓舞、倍感荣光,衷心感谢部队对他们的悉心培养和关心爱护。获得军功的魏茂永家属表示,会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听从指挥、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部队和组织的培养,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在本职工作和消防事业改革中再立新功、再添新彩。

  下一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将按照总队《全省消防部队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表彰奖励方案》部署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对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和各类重大活动消防安保中表现突出的立功个人,坚持按绩施奖、送奖到家、送奖到岗、寄送喜报,通过热烈庄重的喜报送达仪式,提升官兵荣誉感和自豪感,让立功官兵和家属得到充分重视和宣扬,提高广大官兵珍惜荣誉、追求荣誉和崇尚荣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市双拥办副主任韦安祥、滨城区武装部政委李忠厚、滨城区副区长孟维赞、滨城区民政局局长宋志刚、惠民县武装部政委张宗恒、惠民县民政局副局长李长坤等陪同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