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第四届创业大赛举行 选出2名创业导师参加省赛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6-06 11:09:00


  滨州日报讯 6月4日,“东营银行杯”滨州市第四届创业大赛暨“齐鲁银行杯”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滨州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滨州众创空间举行,15个入围项目(企业)进行了路演环节展示。

  大赛分创新团队、初创企业、返乡下乡创业和创业好导师4个组别。其中,创新团队、初创企业、返乡下乡创业3个组别,采用“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的形式,选手结合路演PPT或视频,在规定时间内向评委展示创业项目企划,说明项目的优势。比赛采取“6+6+1”模式,即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按照决赛成绩,分别对创新团队、初创企业、返乡下乡创业3个组别前3名选手的创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如有不合格情况将依次进行递补考察。创新团队、初创企业、返乡下乡创业3个组别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各1名,经实地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分别给予奖励资金4万元、3万元、1万元。同时,按照省大赛组委会分配名额,推荐每组前2名代表我市参加“齐鲁银行杯”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选拔赛。创业好导师组别则由大赛评审团通过资料审查、企业辅导案例方案及现场视频,按照评审成绩从高到低确定2名创业导师直接代表我市参加上述比赛。

  此次创业大赛由市人社局等9部门联合主办,目的是鼓励和引导各类人才来滨自主创业,增强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展示创业风采、提升滨州市的“双创”水平,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大赛的主题是“创响新时代,助力新动能”,既遵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双创”的决策部署,又贴近全省、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需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