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中学多栋教学楼已经完成主体施工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6-07 10:58:00


 

  (资料图)

  北海中学项目部制定多项预案,应对各类天气变化,合理安排现场施工生产,多栋教学楼已经完成主体施工,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穿梭在建设现场,有序开展作业,塔吊、运输车,机器轰鸣声交织一片,尽管天气炎热,但挡不住工人们抢抓进度的劲头。目前,北海中学项目正稳步推进。

  据北海中学项目部项目负责人胡希全介绍,北海中学项目通过这几个月的努力奋战,4号、5号、7号、8号、9号这五个楼,现在已经完成了主体工程,10号(楼)准备以后做装饰装修,1号、6号、2号、3号(楼),现在正在施工二次结构,下一步,整个的项目都(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暴雨、雷电等季节性不安全因素逐渐增多,容易引发各类安全隐患,为此,北海中学项目部严格约束施工人员各类违规行为,强调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重点监控塔吊、脚手架、临时用电等重要设备和关键部位,在每个施工区域安排施工监察员,促施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和规划设计施工,按照“安全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确保现场施工安全,项目质量可靠。

  据北海中学项目部现场负责人石岩介绍,项目部主要抓以下三项工作,第一,安全文明施工,第二,质量管理,精益求精,第三,在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进度,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指挥部交待的建设任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