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将建设一批覆盖全产业链的农业科技创新团队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6-13 09:55:00


  滨州日报讯 6月8日召开的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要在全市农业领域成立科技创新团队,打造一批面向现代农业、人员结构合理、专业优势明显、覆盖全产业链的农业创新团队新模式,为乡村振兴不断注入新动能。副市长贾善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为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市政府成立了市农业科技创新团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等四部门联合出台《滨州市农业科技创新团队管理规定(试行)》,明确了组织实施、构成和条件、主要任务、认定程序、管理考核等。据悉,每个创新团队认定有效期为2年, 将被授予“滨州市农业科技创新团队”标牌,对创新团队成员颁发聘书,表现优秀的优先享受“滨州市优秀创新团队”政策支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