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枣乡情韵 印象下洼”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18-06-19 10:59:00


 

  滨州青少年美育综合素质展演暨“枣乡情韵-印象下洼”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6月15日,滨州青少年美育综合素质展演暨“枣乡情韵 印象下洼”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沾化区下洼镇冬枣生态园举行。活动中,8家爱心企业现场向8名贫困儿童捐赠爱心助学款。

 

  山东省政协常委张家玮(左一)和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礼(右一)为中国少年儿童联合会滨州管委会授牌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政协常委、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张家玮,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礼共同为中华少年儿童联合会山东省滨州管理委员会颁授牌;沾化区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滨州市民进企工委副会长、滨州市潍坊商会筹委会会长、山东铭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涛先后致辞;来自滨州市潍坊商会的8家爱心企业还现场对8名贫困儿童进行捐助。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本次采风活动水晶球。

 

  爱心企业代表为贫困儿童捐助爱心款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关注和支持贫困家庭孩子的教育问题,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今后,我们仍将长期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希望他们把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关心转换为学习的动力。”刘红涛说。

 

  出席嘉宾共同启动本次活动水晶球

  郭良询介绍,下洼镇将以荣获“冬枣特色产业镇”为契机,发挥冬枣原产地优势,持续推进“沾化冬枣产业健康智慧工程”,推动冬枣研究所科技研发,深化“互联网+冬枣”模式,叫响“枣行一步,乡村振兴”口号。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下洼镇的孩子和老师们还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和小钟琴合奏,引得掌声阵阵。

  据悉,电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也在本次活动中举行。沾化区炳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场签约20个村组,并承诺将免费提供电商基础培训课程,扶持冬枣电商产业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