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清河行动"清理违法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6-22 10:29:00


 

  滨州日报6月21日讯 6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围绕我市“清河行动”相关工作与7位市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清河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全面实行河长制提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市率先在全省实行市几大班子厅级领导任河长的工作机制,率先实行河湖动态监管,截止到目前,累计投入资金4000多万元,清理销号违法事项2158处,清理违法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河湖“八乱”现象受到有力遏制。

  目前,“清河行动”形势依然严峻,7位委员提出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吴国瑞指出,相关专委会要认真梳理形成专题报告,通过政协渠道及时反映,同时抓好跟踪落实。同时,希望相关部门下步工作中,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环保意识;部门联动,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摸底,制订更加科学的整治方案;加强监管,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确保“清河行动”常态长效,打好河湖管理保护攻坚战、持久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