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三小将被北体大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录取 有望出国培训

来源:大众网

2018-07-03 10:37:00


 

  2018年4月,中国足球学院一行四人来滨挑选中国足球储备队员 资料图

  滨州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中国足球学校(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获悉,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名足球小将李志威、宋文宣、张云杰收到了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将于2018年9月正式赴秦皇岛报到。

 

  李志威的录取通知书

 

  李志威与外教合影

  据悉,中国足球运动学院旨在打造国家主导的足球青训体系和新时代足球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在全球范围遴选、组建了国际化教练和体能、康复、科技团队,积极探索与政府及社会力量协同合作新体制,将为每一个有潜能、有天赋的足球学子搭建国际化平台。该校实施高端化、管通化培养的具体训练方式,有比赛制教学训练+走班制教学训练+技术型教学训练+体能型教学训练,并注重文化课。

 

  宋文宣的录取通知书

 

  宋文宣 来自中海小学

  目前,该院建立了10个海外分院,每年选派优秀运动员学员、教练员学员、裁判员学员到海外分院训练、学习和实践。在校内,该院以班级为基础组建足球运动队,每个班级都将是一支足球运动队,实现班、队一体化,并聘请国外足球俱乐部顶级教练员,配备国内助理教练、辅导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实验班学员等组成复合型的教学训练团队。

 

  张云杰录取通知书

 

  张云杰来自中海小学

  据悉,滨州三小将将带护照入学,有机会赴国外培训。他们今后的训练培养将由中国足球学校负责,每名球员每年将有50至60万元以上的资金支持,用于他们的专业训练、装备配置、出国集训交流等。

  三名小将是如何被选中的?这要追溯至4月14日。这一天,中国足球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刘媛、西班牙外教团队技术总监皮奇 阿隆索、西班牙足球专业统计阿德里安及翻译一行四人来我市选拔中国足球储备队员,他们观看了沾化足球小镇举行的部分学校比赛,走访了全市多所中小学。最终,宋文宣等三人凭借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被选中。

  近年来,开发区引进高水平教练,完善运动场地建设,大力推进“艺体强区”建设。已涌现出开发区二中、定吕小学等5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占开发区普通中小学的42%,球队在国家、省市各级比赛中屡创佳绩。其中,开发区二中获得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第七名,取得滨州市校园足球最佳成绩。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巴西国际足球俱乐部代表以及原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先后到开发区访问。该区在扩大足球人口、提升竞技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校园足球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