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波团伙涉黑恶案件又有多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来源:滨州队长

2018-07-03 10:39:00


 

  6月30日,经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郭永波涉黑恶团伙又有多人被批准逮捕,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向犯罪嫌疑人宣读了批捕决定。

 

 

 

 

  4月6日,滨州市公安局联合滨城分局打掉以郭永波为首的涉黑恶团伙,并于5月13日对该涉黑恶团伙的部分成员执行逮捕。此次批捕,是该涉黑恶团伙成员被抓获以来的第二次批捕。目前,该案已逮捕犯罪嫌疑人二十余人。

 

  为继续深挖余罪,彻底肃清毒瘤,净化社会环境、维护公平正义,现再次面向社会征集该涉黑恶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如果您及身边的人曾是受害者或者案件知情人,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根据《山东省黑恶痞霸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之规定予以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543-3300170

  崔警官:18254303607

  王警官:18754373607

  邮箱:bzga224@163.com

  信件邮寄地址:滨城区黄河一路391号滨州市公安局607办公室(收),邮编:256600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