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批清华大学博士生来滨州参加社会实践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7-05 11:05:00


  来滨清华大学博士生与实践单位负责人合影。

  滨州日报讯 7月2日,滨州市迎来第27批共20名参加社会实践的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

  这些博士生分别来自清华大学12个院系,安排在市直及阳信、无棣、高新区的12个单位。在接下来的6周时间,他们将完成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城域网络架构与安全防御、精准医疗平台构建及智慧校园建设等13项科研项目。

  据悉,截至今年,我市共接待清华大学研究生27批652名,涉及实践单位达300个,已完成或即将完成科技服务项目508项,实现经济效益近1.6亿元。

  市科技局到清华大学对接交流。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我市与清华大学的全面合作关系,拓展在人才、技术方面的合作领域,今年,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到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和科技开发部进行了对接交流。双方围绕如何立足当地特色、挖掘实践成果、提高项目质量进行了深入细致座谈,认为在博士生管理尤其是政治思想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方面需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并在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锻炼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商议下一步继续加强人员往来与沟通,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为校地全面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