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房管局通知:房源核验窗口取消

来源:综合滨州市房地产管理局

2018-07-06 11:12:00


  7月4日,滨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发布关于取消房源核验窗口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响应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创新管理模式,方便群众办事。2018年7月9日起,滨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房管服务大厅全面取消房源核验窗口,不再受理各类房源核验业务。

  滨州市民如需发布房源信息,可登录“滨州市房屋买卖租赁交易平台”(网址:http://jyw.bzfcj.gov.cn/)自行发布,也可自主选择已备案且开通网签端口的122家中介机构办理,房源挂牌审核时间一个工作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