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重拳出击查处16起渣土车违法行为

来源:大众网

2018-08-07 17:09:00


 

  检查辖区渣土车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严厉打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开发区道路交通秩序,强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8月5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开展打击辖区渣土车乱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全面分析渣土车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和规律,采取了一系列的整治措施。要求各中队根据掌握辖区渣土车的活动规律及特点,合理安排警力,实行错时工作制,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交通违法高发的夜晚11点至次日清晨5点为重点时段,严查渣土车闯禁区、不按规定粘贴反光标识、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车辆一律按上限处罚,坚决做到不清除违法行为不放行,不清除事故隐患不放行。行动中,查获渣土车违法行为16起,其中涉牌涉证4起,超载8起,取得了初步成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