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滨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18-08-09 15:51:00


 

  2018年滨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董会青 李健生 刘斐)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今天上午,2018年滨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滨州奥利匹克体育馆举行。

 

  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副市长潘青、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出席仪式,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办主任杨玉鑫主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由滨州市体育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委、市妇联联合发起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倡议书》。

  潘青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说,390万滨州人民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是推进全民健身、建设健康滨州最为深厚的动力。为全体人民提供全周期健康服务,是健康滨州建设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精心组织好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健康中国行等系列主题活动。健康滨州建设,是一项复杂庞大的系统工程,不能只靠一两个部门单兵突进,而要靠跨部门联动来协同作战。

  当日,在奥林匹克体育馆和市民健身广场还举行了健身气功展演、健身操大型公益展演及滨州市轮滑邀请赛,超过10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滨州市县健康科普巡讲“五进”活动、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滨州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滨州市职工篮球比赛、第三届全市青少年足球节、全市妇女健康知识讲座等近20项“健康中国行”主题活动将陆续组织开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