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将在最短时间内进行保城迎审彻底整改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8-09 15:55:00


  滨州日报讯 8月8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模拟暗访反馈视频会议,反馈模拟暗访情况,安排部署迎审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7日、8日两天,暗访组专家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实地暗访,并模拟打分。会议首先观看了模拟暗访专题片,暗访组专家就我市市容市貌、公共场所环境、农贸市场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暗访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凯指出,保城迎审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全面对照迎审标准,全力以赴做好迎审工作;针对问题和短板,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有力的措施,进行彻底整改,实现全面提升,确保单项成绩争高分、星号项成绩不丢分、总审成绩多超分。突出抓好治脏、治乱、治小“三治”工作,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同时,要加强协调联动,合力攻坚。针对模拟反馈的问题,要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细化分解到县区部门、街道网格,落实到包保责任人,确保整彻底、改到位;此外,要确保各项迎审支出,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回报效益,全面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失责、必问责”责任制,把结果问责落实到位。

  刘凤、王立勇、傅成栋、潘青、郝吉虎、李维东、王方正、吴国瑞、商玉昌、姚和民参加会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