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城区新增15座城市雕塑 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来源:大众网

2018-08-10 16:38:00


 

  位于博兴县人民公园北侧的公益雕塑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切实做好博兴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使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们生产生活和精神世界。近日,博兴县城区主干道路新增15座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雕塑,人民公园新增多处手绘艺术新景色。

 

  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公益雕塑

  走在博兴县城区不论是在人民公园,还是在主要道路交叉口、广场,处处可以看到宣传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景观雕塑。美观大方的不锈钢雕塑样式新颖、形式多样,结合博兴县历史文化特点,融入中国结、中国红、时钟等元素,不仅提升了城市的外在颜值,更提高了整个城市向上向善的内在气质,充分发挥城区街道能“说话”、公园能“育人”的作用,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和谐文明之风。

 

  人民公园金鸡风向标

  自创城以来,公园新增新景色,多幅手绘作品扮靓园区。人民公园假山上惟妙惟肖的小猴手绘画,让原本沉闷的假山增添了一份新的色彩,珍禽园处的金鸡风向标更是引人注目,既美观又方便市民及时了解风向。

 

  人民公园假山上手绘的猴子惟妙惟俏

  博兴县为切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创新宣传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通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使中华传统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内容深入民心、落地生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