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示2018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滨州26所学校上榜

来源:大众网

2018-08-13 11:01:00


  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进行了综合认定。拟认定并命名3916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滨州市26所中小学入选。拟认定并命名33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拟认定并命名47个单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其中滨州市教育局入选名单。 

  据悉,以上名单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9日—8月16日。

 

  快来看看滨州这26所学校

  有没有你的母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