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齐鲁粮油”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在滨州市举行

来源:大众网

2018-09-19 15:07:00


  9月18日,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提高“齐鲁粮油”品牌知名度,今年11月份,将在滨州举办首届“齐鲁粮油”产业博览会。

  据了解,山东作为全国十三个粮食主产省之一,粮食作物主要是小麦和玉米,油料作物主要是花生。全省纳入统计范围的粮油加工企业中,小麦粉加工企业552家,占35%,年生产能力4102万吨,年小麦粉、专用粉、全麦粉产量分别约占全国的22 %、30%、25%,均居全国前列。

  下一步,将征集确定“齐鲁粮油”形象标识,利用新闻媒体进行系列报道,在重点城市和重要场所推送公益广告,面向国内外市场整体推介宣传,提高“齐鲁粮油”品牌知名度。拟定于今年11月份在滨州举办首届“齐鲁粮油”产业博览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专家参加,开展产销、电商、科企对接,扩大“齐鲁粮油”品牌影响力。组织开展“齐鲁粮油”中华行活动,优先在北京、上海等大型城市举办“齐鲁粮油”品牌推介会。实施“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网络推广计划,在线宣传推介山东粮油知名企业和品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