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开办企业有关事项3个工作日内完成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9-19 15:05:00


  滨州日报讯9月18日,在收听收看完全省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参加会议。

  据悉,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是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赵永生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方责任,通过开展“一网通办、并行办理”,用好“一窗通”,提升两个窗口效能,优化受理前服务环节等工作,确保将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落实到位,9月30日前全面实现新开办企业有关事项3个工作日内完成。要全面完成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任务,对《滨州市优化企业开办行动工作方案》中明确的涉及部门职责分工要严格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配合、加强督导考核,把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