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公交推出充值赠卡活动 鼓励市民绿色出行

来源:大众网

2018-09-21 10:49:00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活动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为响应这一活动,让广大市民更多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减少城市拥堵,滨州市公交公司将在9月22日、23日开展公交IC卡充值赠卡活动,对购买或充值公交IC卡的乘客另外赠送公交卡,鼓励和倡导市民多采用绿色出行方式。

  一、普通卡优惠方式: 

  原普通卡乘客:

  充值200元或200元以上,赠送30元乘车卡一张。

  新办普通卡乘客:缴纳10元卡押金充值200元或200元以上,赠送30元乘车卡一张。

  二、学生卡、老年优惠卡优惠方式: 

  原学生卡、老年优惠卡乘客:充值200元或200元以上,赠送30元乘车卡一张。

  新办学生卡、老年优惠卡需到滨州公交总公司IC卡发售中心、滨州公交IC卡营业厅(汽车总站公交发车区)办理:缴纳10元卡押金

  充值200元或200元以上,赠送30元乘车卡一张。

  三、注意事项 

  1、此优惠针对单张卡充值200元以上乘客,充值200元以下乘客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2、此优惠活动新购卡者每人仅限购卡一张;

  3、充值地址:

  (1)黄河二路汽车总站公交发车区 电话:3161687

  (2)黄河五路渤海六路区建设局北邻 电话:3318769

  (3)黄河十二路渤海七路公交总公司 电话:3416609

  (4)其他代售网点不参与充值优惠服务,敬请谅解。

  4、本活动赠卡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