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牛骨雕刻文化艺术节9月27日与您相约山东阳信

来源:大众网

2018-09-25 17:03:00


 

  牛骨雕刻艺术节27日与您相约阳信

 

  牛骨雕刻制作过程

 

  精美艺术品

  大众网滨州9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进一步提高牛骨雕刻工艺品的创新设计水平,提升骨雕产品文化内涵和附加值。“2018中国(阳信)牛骨雕刻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阳信县商务中心举办。

  此次艺术节以“感受骨雕魅力,品味手工韵味”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国牛骨雕刻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创建中国牛骨特色产业基地,艺术节期间主要展示以牛骨为工艺雕刻材料创作出的人物、山水、花鸟等题材的作品。

  近年来,阳信县紧紧围绕唱响“阳信牛肉”品牌,打造中国第一“牛”县总体部署,按照一二三产融合、粮改饲统筹的思路,着力推动肉牛产业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信息化、现代化发展之路。全县存栏肉牛29.45万头,年出栏26.6万。有肉牛屠宰企业76家,年屠宰能力120万头,屠宰量列全国县级第一位。

  阳信牛骨雕刻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将是一次灵感与技艺的激情碰撞,一场弘扬齐鲁传统文化的盛会。阳信县的牛骨雕刻产业也将以本次文化艺术节为新起点,传承工匠精神,开辟出一条文化价值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发展之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